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第五届学员结业

作者 : 弘深学院 王祥

日期 : 2018-06-20
摘要
6月20日下午,中心为各位结业生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中心的各位老师与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毕业去向和人生规划,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小荷尖角,蝉鸣盛夏,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时节,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又送走了一批莘莘学子。6月20日下午,中心为各位结业生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中心的各位老师与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毕业去向和人生规划,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本届结业生共计97名,中心基于这97名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证书由中心2015级人文班学生文佳璐同学设计,证书封面为热情如火的红色,彰显着中心学子们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证书中央印着中心的logo,立体魔方灰色底纹背景,红色字体“创”展现着中心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初心和使命。自成立以来,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已迎来了五个毕业季,送走了几百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学子,中心始终为实现我校高等教育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校其他分中心和相关部门一起戮力同心,团结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结业生中共产生了12名优秀结业生,他们分别是魏红、吕春林、庞佳能、周涵、李秋慧、王哲、陈红伟、陈治宇、李清坤、张欣悦、张家悦、罗霄。这12名优秀结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科研竞赛,顺利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在学业方面表现出惊人的才能和突出的天赋,大学四年硕果累累,最终也都到我国知名高校或外国知名高校就读研究生,开启了新的科研生涯。经过学院分中心推荐,中心专家组审核,同意这12名同学为中心第五届优秀结业生,并颁发优秀结业生奖品。中心每年都会为优秀结业生准备结业礼品,这既是对他们大学四年努力拼搏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他们远大前程的鼓励与祝福。

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六月的盛夏光年里,到处充斥着毕业的忧伤与喜悦,学子们四年的辛勤努力最终化为一张沉甸甸的证书,这是莘莘学子一点一滴的辛勤工作、努力学习所创造出来的劳动成果,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大学四年的终结,也是人生下一阶段的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可能有平坦的康庄大道,也可能有泥泞的崎岖小路,未来的世界里,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些,同样也失去一些。无论结局是否完美,都衷心希望中心的学子们可以通过自己当下点点滴滴的努力,未来勤勤恳恳的工作,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和喜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