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级造价一班“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06-23
摘要
2018年6月23日下午四点整,建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一班与外语学院17级英语三班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1联合举办了“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造价一班、英语三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8年6月23日下午四点整,建管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一班与外语学院17级英语三班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1联合举办了“毕业季”主题团日活动。造价一班、英语三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IMG_39821.jpg

在造价一班团支书黄云鑫与英语三班团支书黄睿红共同主持下,本次团日活动准时开始。首先,黄云鑫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随后,我们进行第一个环节——谈梦想。工作人员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一张便利贴,让大家写下自己的梦想,然后贴在黑板上。两个班的团支书分别去黑板上抽出一张便利贴,念出上面的梦想,请这位同学上台讲述自己梦想背后的故事。大家的梦想千奇百怪,有人想变得富有,有人想周游全世界,有人想室友全脱单,高数全会做……然后通过击鼓传花,选定下一位采访人,随机选取黑板上的便利贴,并对便利贴的主人进行提问。采访人和被采访人都可以获得工作人员发放的小猪佩奇手表和奶片糖。9099.jpg

随后,黄睿红宣布了户外活动的小组名单,介绍了本次户外活动的内容。每个小组首先派负责人抽取四个神秘地点中的两个,然后抽取四个动作里的两个,每个小组在自己抽取的地点和动作里两两组合进行拍照,最先在指定背景下完成指定动作的前五个小组获得小猪佩奇纹身贴。所有小组完成抽取后,黄云鑫公布了具体地点和动作,户外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地前往自己的地点,完成了“站成弧形”、“大家一起跳”、“做鬼脸”等动作。000.jpg

户外活动完成后,大家纷纷回到教室。工作人员完成统计后,宣布了获奖小组,并为他们颁奖。随后,两个班的几名同学分别上台进行才艺展示。外语学院严文抒为大家演唱了一曲《至少还有你》,建管学院施燕、侯泽睿、罗松为大家表演了舞蹈《Power》,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表演完毕后,两位团支书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两个班级同学的友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