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院组织主要团学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 : 2016-03-16
摘要
2016年3月16日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在A区六教321-1会议室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年3月16日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在A区六教321-1会议室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参与学习的团学干部有学生会主席苏银竹,团委书记助理李林威,学生会副主席苏子峰、周易,科协主席李浩,科协副主席陈家琦、鲁卓欣,青协主席李铮,青协副主席孙璐、蒋秋涵,易班工作站站长武雍烨,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魏家伟。

      首先,2013级辅导员王鹏飞简要介绍了“两会”的主要议程和召开背景,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王老师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各项工作内容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尤其是教育、创新创业、环保等内容更与我们紧密相连。

   QQ图片20160321113240.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武雍烨表示,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就业形势发生转变,我们应该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紧跟时代潮流,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准,培养创新意识,未来才能把握机遇,获得更好的发展。李林威表示,我院团委近期将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国家未来发展思路,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践行“两会”精神。苏银竹表示,学生会将寓教于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悦读电气”系列读书活动,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倡导全民阅读,普及科学知识”的号召;持续开展“悦动电气”系列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

  QQ图片20160321113309.png

      最后,王老师希望到场团学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学习两会精神,并带领团学组织成员一起学习,深刻领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