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07-05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党内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凝聚党内力量,博雅学院党委于2018年7月5日下午3:00在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党内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凝聚党内力量,博雅学院党委于2018年7月5日下午3:00在文字斋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佳主持。

IMG_8863_副本.jpg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胡佳副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IMG_8880_副本.jpg

IMG_8882_副本.jpg

IMG_8885_副本.jpg

主持工作的姚飞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于留振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尚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研究生一支部予以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教师党员代表田探和学生党员代表张泰旗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对党忠诚。

IMG_8895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全体党员集中讲了一次特殊的党课,分享了她再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学习体会。她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文本出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党员同志为什么要提升党性修养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员同志思想滑坡、政治意识薄弱、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困难等。她认为,广大党员同志应该从“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反思信仰的“纯度”;加强品德修养,重视道德反省意识;昭示共产党人的心智操守,反思为民的“热度”;党内同志要做净友挚友,肝胆相照;”四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永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