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与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 : 2018-07-18
摘要
2018年7月18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教办卢黎主任及部分测绘课群组老师赴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学科建设与学生培养等进行调研和交流。

2018年7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办卢黎主任及部分测绘课群组老师赴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学科建设与学生培养等进行调研和交流。

 

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袁家秀经理、钟涛副经理介绍了南方公司的历史沿革,目前的业务范围以及与多所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的情况。土木工程学院卢黎主任介绍了学院和土木专业,测绘课群组组长刘文谷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学科的历史沿革及研究方向。老师们和公司人员就双方合作结合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土木工程学院与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开发方面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不仅需要完善教学模式,还需要获取市场发展资源和行业先进的技术,期望通过与南方测绘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取更多的企业用人需求,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完善教学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