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 : 2018-09-08
摘要
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于2018年9月8日下午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行。

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于2018年9月8日15:30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及教师代表有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学院院长郭永彩教授、副院长刘嘉敏、副院长叶俊勇、学院各系主任及人才专家约20余人。

IMG_8594.JPG

见面会开始,刘俊详细介绍到会人员,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介绍了18级本科新生辅导员:罗莎。

IMG_8595.JPG

见面会开始后,郭永彩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郭院长以“科技光电,魅力无限”为切入点,简明地概括了学院特色与魅力,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结合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分别对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进行了介绍。郭院长还向在座的新生及家长展示了学院的优秀学者、完备先进的教育体系、深造、从业领域及部分杰出校友。致辞最后,郭院长向18级新生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本科期间重视综合能力的提升,可以通过各项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脚踏实地,成为杰出人才。

DSC_0523_HZP.jpg

接着,副院长刘嘉敏介绍了本科生教学管理方面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刘俊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提出了要求,引导新生逐步树立求学目标,努力学习,强调加强家校联系的重要性。青年教师代表刘玉菲博士也谈了感想,希望同学们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本科四年,将知识转化为技能。

DSC_0517_HZP.jpg

最后是党委书记凌晓明的讲话。凌书记多次对新生提出寄语,“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希望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现在正是青年们成长成才的黄金期,别在该奋斗的时候选择安逸,要志存高远,全面发展,成就更强的自己,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DSC_0542_HZP.jpg

经过这次见面会,家长与新生也都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将近两小时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摄影:傅万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