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荣获2018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多项荣誉

日期 : 2018-07-26
摘要
2018年7月20日-26日,2018年“TI” 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举办。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带领16支队伍参赛,获得重庆市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6队。学院教师宋焱翼、颜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院长谭晓衡教授、教师李媛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8年7月20日-26日,2018年“TI” 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举办。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带领16支队伍参赛,获得重庆市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6队。学院教师宋焱翼、颜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谭晓衡教授、李媛老师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全市有27所学校的313个代表队(其中本科院校253队,高职高专院校60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本届是历年来参赛规模较大的一次比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创新创业教育在高校中不断得到加强。

TI比赛.png

经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出“TI”杯奖1队、一等奖20队(其中本科院校16队,高职高专院校4队)、二等奖33队(其中本科院校26队,高职高专院校7队)、三等奖51队(其中本科院校41队,高职高专院校10队);10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32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 

参赛1.png参赛2.jpg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对促进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课程建设,加强大学生动手及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与创新精神,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探索学生自主定位、主动学习模式的培养,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希望通过竞赛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