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院17级综合素质评价活动有序开展

日期 : 2018-09-14
摘要
9月14日晚间 ,生物学院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在徐峰辅导员的指导,年级主席肖竹余的主持下有序开展。

9月14日晚,生物学院17级年级助理及各个班级代表 ,经徐峰辅导员指导后,于梅园六栋三楼活动室开展大一学年下学期综合素质评价(简称综测)工作,力求公平、公正、公开,为后续评奖评优活动做好前期准备。

综合素质测评反映每位同学在大学生活的综合表现,与每一项评奖评优活动息息相关,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休戚与共,参与的评定人员也不例外,所以规范的规章制度才是综测评定公平、公正的保障。作为综测评定工作的前期准备,《综测细则》以学校学校相关文件为根本,以上学年综测细则为蓝本,结合实际进行微调,并在学院年级群公示三天,搜集同学意见,参考辅导员经验作出二次调整。

IMG_20180914_211132.jpg

9月4日晚上八点,徐峰辅导员讲解完以前综测评价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然后由年级助理张继伟对在《综测细则》公示期间遇到的问题作出统一回答,制定统一标准后,由综测评定小组开始统一评定每位同学根据《综测细则》自己填写的综合素质评价表。评定过程中,采取了专业交错评定,两人同评等降低失误率的评定方式,由年级主席肖竹余与其他年级助理记录遇到的问题,在评定末期一同处理。

经过两小个半小时有序的评定计算,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大体完成,在评定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综测细则》中未考虑周全的问题,在咨询学长、请示辅导员后,由综测评定小组对其做出了最终评议,综测结果将在年级群进行全员公示三天。

希望每一位同学的综测成绩都能反映他们在上个学期中的表现,让同学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在其中得到体现。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所有同学,在新的学期,书写每个人自己的故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