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市专题培训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8-09-27
摘要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市专题培训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04会议室举办。“创青春”国赛评审专家曾劲作专题报告,来自重庆市37所高校的105名师生参加培训。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市专题培训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04会议室举办。“创青春”国赛评审专家、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曾劲作专题报告,重庆大学团委书记李成祥、共青团重庆市委高校工作部杨燕翔出席,来自重庆市37所高校的105名师生参加培训。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的大学生创业赛事,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在高校和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2.jpg

“创青春”国赛评审专家曾劲对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参赛对象、分类申报、评审视角、商业计划书写作、基于创业逻辑的阐述与路演展示等方面进行专业辅导,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参赛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并列举了许多实际案例。

1.jpg

在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曾劲通过视频、PPT等向师生们分析,对所提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