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8级第一次年级大会举行

日期 : 2018-09-29
摘要
2018年9月29日晚上七点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8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7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7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7级的两位年级助管。

2018年9月29日晚上七点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8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7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2017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7级的两位年级助管。此次年级大会旨在为2018级学生说明学校日常规定、学习生活等,以此来帮助2018级的同学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伊始,郭世杰老师介绍了2017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及两位年级助管并邀请他们上台对团委学生会和助管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文艺部部长李妍臻先上台统筹宣传了关于团学的一系列总体事宜,鼓励并欢迎同学们前来团学各部门报名。接着,各部门部长也简要介绍了自己的部门,而两位年级助管分别说明了有关此工作与班级班委工作的情况。

IMG_0473.png

这之后,郭世杰老师先是对同学们为期19天的军训进行了总结,肯定并认可了他们在军训中的付出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彰了在军训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的同学们,并对他们寄予殷切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一直将这种优秀延续下去。在军训总结结束后,郭世杰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从而拉近师生间的关系。同时,他也欢迎各位同学有困惑或者问题时都到办公室中与他进行交流,并向同学们解释了有关辅导员的一系列事宜。他指出,辅导员是陪伴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导师,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关怀大家,但同学们依然需要更多地依赖自己,在辅导员的帮助下成长起来,从而更好地适应以后的社会生活。

IMG_0464.png

接下来,郭世杰老师就同学们在虎溪的生活方面所需的信息进行了说明,包括教务管理、奖助学金、请销假制度以及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他重点强调了需要同学们去仔细阅读学习最新的《重庆大学本科学生手册》,这之中涵盖了大量有关大学学习生活的一系列重要信息,是同学们了解大学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读物。除此之外,郭世杰老师还指导同学们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上签字。最后,他强调了各类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国庆期间注意防范安全。

IMG_0488.png

本次年级大会在郭世杰老师对大家的殷切嘱咐里落下帷幕,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踏上新的学习征程,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