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师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 法学院 本科师生见面会

作者 : 法学院 陈雨

日期 : 2018-10-11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师生见面会于虎溪校区D1131举行。

2018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法学院2018级本科师生见面会于虎溪校区D1131举行。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志杰及法学院多位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l.jpg

会议伊始,张燕书记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重大特有的本科生导师制度,让同学们在大一时就能自主选择导师,也让各位导师们了解自己的学生,因材施教,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让大家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能够在重大法学院获得更好的成长。

m.jpg

接下来法学院院长黄锡生进行了精彩发言,黄院长为我们列举了重大法学院在几代法律人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高度赞扬了重大法学院本科生的质量,近年来重大法学院的甄选越来越严格,而能够通过重重筛选来到重大法学院的,自然是同龄人之中的佼佼者,希望学生能够再重大法学院得到更好的培养,而重大法学院也因为这些优秀学子而越来越好!

黄院长的发言完毕后就进入了导师介绍环节,全程分为刑法学系、民商法学系、诉讼法学系、知识产权法学系等几个环节。各个学系的老师及办公室老师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介绍完毕之后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和研究方向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导师,会议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