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8、19、20、21支部 “迎新杯”运动竞赛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0-11
摘要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伴着久违的阳光,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8、19、20、21班顺利召开了四个支部联合“迎新杯”运动竞赛。

为了迎接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了塑造良好的集体氛围,为了将机械工程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同学关系发扬光大,为了保证学生良好体魄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8、19、20、21支部以支部牵头,号召18、19、20、21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运动竞赛。

2018年10月11日下午,伴着久违的阳光,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18、19、20、21班顺利召开了四个支部联合“迎新杯”运动竞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项目:3V3篮球赛、女子双打羽毛球赛、混合双打羽毛球赛。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各班师生全力支持,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球场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啦啦队也是气势如虹,每当出现精彩的进球、得分,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激情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下午的拼搏,各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20班刘贵刻、李丽霞喜获混双冠军;18班程子真、21班张哲喜获女双冠军;19班易炜龙、黎伟、程正华喜获篮球赛冠军;于丰源、吕建成等获得道德风尚奖。

恰迎母校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重大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机械工程学院 段克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