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众贤才盈千万,管弦丝竹奏新科——建管学院企业行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2018年10月18日下午2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建管学院--“建众贤才盈千万,管弦丝竹奏新科”企业行活动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的20名研究生参观了位于重庆市渝中区的万科鹅岭峯和北碚区的万科17英里。

2018年10月18日下午2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建管学院--“建众贤才盈千万,管弦丝竹奏新科”企业行活动拉开帷幕。来自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的20名研究生参观了位于重庆市渝中区的万科鹅岭峯和北碚区的万科17英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建管学院研究生和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地产企业目前的发展方向,以及地产企业对高校人才素质的需求,同时促进万科与建管学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图片1.jpg

同学们首先到达了第一个参观地点--万科鹅岭峯项目,在鹅岭峯讲解人员和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该项目的售楼部和样板间。整个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对鹅岭峯项目的项目背景、项目定位和特点、项目选址意义、项目设计理念、品牌打造以及项目未来的价值潜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同学们对鹅岭峯独特的设计和精装房的打造赞不绝口!

图片2.jpg

接下来是万科企业为同学们准备的交流会环节。交流会上由万科重庆公司HR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万科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业务场景和未来战略,让同学们对万科企业有了更加全方位的了解。之后,HR也专门针对万科的人才培养制度,详细介绍了万科“源动力”和“新动力”项目以及万科人才招聘的需求。最后,针对HR的介绍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与HR进行深度交流。HR在详细解答同学们提问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实践、培养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图片3.jpg

稍作休整后,同学们乘坐专车来到了第二个参观地点--万科17英里。在万科17英里项目设计师和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售楼中心和样板间,并体验了万科17英里的球幕电影。同学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万科17英里项目的项目定位、区位优势、配套设施、项目布局和设计理念。球幕影院的体验和样板间的参观也让同学们对项目有了切身体验。

图片4.jpg

最后,活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结束。此次企业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万科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培养模式,加强了同学们与企业的联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高端房产系列项目楼盘的宝贵学习交流机会。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