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史为鉴,携手并进

—— 记重庆大学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年纳新见面会
日期 : 2018-10-21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下午4:30,历史文化研究会全体成员于博雅小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年纳新见面会。

重庆大学历史文化研究会是由博雅学院所指导的新兴校级学生社团,成立于2017年年底,旨在为对历史文化抱有浓厚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而丰富的交流平台。为庆祝历史文化研究会纳新成功,加强社团建设,增强社团活力,给社团新老成员提供一个交流机会,2018年10月21日下午4:30,历史文化研究会全体成员于博雅小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年纳新见面会。

2_副本.jpg

见面会在会长肖军伟同学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首先向各位新加入的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老成员对社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随后,肖军伟以钱穆《国史大纲》序言中“对历史常抱有一种温情和敬意”为核心主题的发言,阐释了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创立初衷和今后的发展目标,表达了自己对于所有成员今后探究学术、共同进步的希望和憧憬,并对了社团下一步的相关活动做出简要介绍,加深了与会成员对于历史文化研究会的认识。

随后,历史文化研究会各部门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能简介,与各位新成员进行了简单的工作衔接和交流,并为大家分发了精美的社团周边。各位来自不同院系的新成员也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纷纷为社团建设出谋划策,立下决心,将全力支持负责人工作,精诚协作,砥砺前行。

随着纳新见面会进入尾声,在会长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来到博雅小院合影留念。大家坚信经过此次见面会,必定能够增强社团凝聚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欢声笑语中,历史文化研究会纳新见面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