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狼之战 谁与争锋——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初赛第三场

日期 : 2018-11-01
摘要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两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两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TIM图片20181101190730.jpg

下午一点半左右,第一场的参赛选手就早早地来到场地热身,选手们活力四射,精神饱满,穿着统一的服装,为篮球场注入了一股热血,本次比赛为小组赛最后一场,将决定初赛出线队伍,所以每个人带着必胜的决定,虎狼之战,即将打响。

TIM图片20181101190722.jpg

下午两点钟,比赛正式开始,8个班级轮流展开比赛,队伍中的每个人都配合默契,并且用尽全力,每一次投篮,每一个运球都充满了年轻的朝气。此刻,松园篮球场上不仅有球员的呐喊,还有啦啦队的欢呼声响起,从下午两点到五点,篮球场中一直都是热血澎湃,呐喊声四起。

TIM图片20181101190727.jpg

下午五点三十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初赛结束,来自2018级的11,12,13和14班成功入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同学激动地表示:“为他们喝彩!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