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18-11-15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重庆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2018年11月15日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1337召开了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重庆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2018年11月15日晚,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1337召开了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学办主任谢丽、2016级辅导员伍丽、学院团委负责人柴俊青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于莉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大家以坚定刚毅的身影,自信嘹亮的歌声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化院团委负责人柴俊青宣读校学生会批复,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按照规定,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展民主、公开、公正的学生代表推选工作。

image00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为大会致辞。胡书记对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从社会实践、团支部活动、评优争先等方面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成绩。同时,胡书记给学院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树立远大志向,增强理想信念。当代大学生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鸿鹄志,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勤奋学习实践,争做新时代有才好青年。要不畏浮云遮望眼,把书读活,接受社会检验和认可。三是努力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要敢想敢为,拒绝做“佛系”青年。四是锤炼高尚品德,争做新时代有德好青年。立德是成才之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人以德立,立德为先。最后,胡书记再次祝愿同学们在重大学有所成,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003.jpg

接下来,主持人刘于莉宣读了大会选举方式,会议正式进入学生代表的推举环节。选举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春晖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期盼重大化院学子能担负历史重任,用真本领谱写青春华章。

为响应重庆大学校团委的号召,学生代表大会成员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推举先是由到场人员举手表决,确立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然后由到场人员进行匿名投票,最后由总监票人杨海燕当场公布推举结果。投票结束,王春晖、李文彧、李勤、戴濛、郭勇金当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委员;王春晖、李文彧、王春雪、陈薇、柳冠宇、杨洋、鲁柯含当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image005.jpg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响团歌。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激情洋溢洒热血,勤思爱学勇实践,拼搏奋进启乡邦。在未来的岁月里,愿重庆大学化院学子不负所托,不断拼搏,共创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