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留学咨询讲座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1-22
摘要
2018年11月22日晚7点,建管学院组织的留学咨询讲座在D114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杨倩老师介绍现今大学生的留学趋势和到美国留学的相关情况,其次由张荔老师介绍到英国留学的相关情况,最后秦建霞老师由介绍雅思和托福的相关情况。

2018年11月22日晚7点,建管学院组织的留学咨询讲座在D1148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新东方的三位老师为同学介绍留学的相关信息。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杨倩老师介绍现今大学生的留学趋势和到美国留学的相关情况,其次由张荔老师介绍到英国留学的相关情况,最后秦建霞老师由介绍雅思和托福的相关情况。

IMG_3126.jpg

杨倩老师开始从现今大学出国留学的大形势、出国留学最能提高的能力、国外顶尖大学注重的能力、海归回国后的就业形式以及海归如何提升竞争力等方面引入留学的相关话题。紧接着介绍了美国的大学,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美国世界排名前100的各大名校目录,还介绍到美国各个学校都设有丰厚的奖学金。此外,她就美国相关学校入学时间、入学方式、学费以及到美国留学的优势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Cache_-5ae27ec5c419067e..jpg

在杨倩老师介绍完美国留学的相关情况后,张荔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到英国留学的相关信息。英国虽然在全国排名前100的学校比之美国少,但这是由于英国本身学校少,并且英国著名学校的申请相较于美国著名学校的申请要容易一些。在语言板块雅思托福分数要求较低,在相关专业考试板块多数没有要求,并且相关费用也要低一些。

最后由秦建霞老师介绍留学必需的雅思托福的相关情况。美国的大学对托福的认证度要高于雅思,而雅思在英国则更得到认可,不过现在大多数的学校对雅思托福都是认可的。此外雅思考试是分为A类和G类的,我们学术型的需要的是A类的雅思考试证书成绩。同时,三位老师都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合理规划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因为留学申请Offer时,相关学校对专业成绩是十分看重的。

建管学院本次留学咨询讲座历时1小时30分钟,尽管时间很短暂,但同学们也得到了不少有关留学的信息。最后,三位老师留下相关联系方式,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咨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