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12-02
摘要
2018年12月2日,重庆大学2018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等30个学院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2018年12月2日,重庆大学2018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等30个学院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机械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陆续发言,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随后,总裁判宣誓,表达了大家公平比赛的决心。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跃跃欲试进行接下来的各项比赛。

image001.jpg

2018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分别是多人多足50m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摸石头过河、山不转水转、花式越野、绳鼓颠球、战车履带、20*50m接力跑和拔河比赛,每一项都高度考验了大家之间的信任与默契度。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大家的默契度急速攀升,同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为学院争光添彩的同时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image003.jpg

前八个项目在上午9:00-11:55之间陆续进行,看小足球场、大操场、跑道上每一组同学的身影都那么活泼灵动,协调的步伐、团结的身影,还有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无一不凸显着化院人的团结协作与进取向上。“众人拾柴火焰高”恰恰贴合了上午的各个项目,在辅导员陈星辰的带领下大家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和谐气氛中结束了上午的比赛。

下午的拔河比赛和20*50m接力跑也在13:00正式开始,拔河比赛时洪亮而又整齐划一的口号喊出了属于化院人的气势;接力赛时,20个同学让局势从落后到领先,团结一致是他们的宗旨,不断超越是他们的目标,永不放弃是他们的精神。

image005.jpg

 2018年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化学化工学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祝贺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运动起来,团结起来,快乐起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