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博士生阙玉梅荣获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研究新星大奖”

作者 : 药学院 曾馨阅

日期 : 2018-12-11
摘要
美国心脏协会(AHA)会议是全球心血管领域学术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会议,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该奖项旨在鼓励未来能为心血管疾病做出突出贡献的有潜力的科研人员。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的15位青年学者荣获该项国际奖励。阙玉梅博士也是首位荣获该奖项的重庆大学学生。

美国心脏协会(AHA)会议是全球心血管领域学术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会议,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2018科学年会在美国芝加哥举行,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的18000余名专业人士参会。重庆大学药学院佟晓永教授课题组的博士生阙玉梅做了关于“肌浆网内质网钙ATP酶2第674位半胱氨酸的部分失活加速动脉瘤形成”的报告,荣获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研究新星大奖(International Early Career Investigator Award)”。该奖项旨在鼓励未来能为心血管疾病做出突出贡献的有潜力的科研人员。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的15位青年学者荣获该项国际奖励。阙玉梅博士生也是首位荣获该奖项的重庆大学学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