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青虎溪,绿色缙云

—— 记废品回收活动
日期 : 2018-12-11
摘要
2018年12月11日晚上9:2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三栋以及竹园一栋开展了废品回收活动。

2018年12月11日晚上9:2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三栋以及竹园一栋开展了废品回收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垃圾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意识,同时为美化宿舍环境,方便学生宿舍生活出一份力。

晚上九点二十分,土木青协志愿者们准时在宿舍楼梯口处集合完毕,并根据队长的安排分配任务,三人一小组,分别负责交流宣传,垃圾整理分类以及数据的统计与记录三个部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一_副本.jp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轮流造访各宿舍,凭借着早期充分的线下及线上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整个活动的进行得格外顺利。在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成堆的废旧纸盒以及塑料瓶被分类打包运出宿舍,最后兑换成了活动积分与奖品。此外,志愿者在进行废品回收活动的同时,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废旧物品回收利用的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二_副本.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忙碌,志愿者们带着回收的废品满载而归,并将废品分类整理完毕,交给宿舍回收垃圾的相关人员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土木青协举办此项活动是为了呼吁大家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做好身边的垃圾分类、废品回收利用等看起来不起眼,甚至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土木青协呼吁:青青虎溪,绿色缙云。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环境更加美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