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三月里的小幸运,关爱自我

—— ——光电工程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 : 2019-03-07
摘要
2019年3月7日16:30,光电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的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三月里的小幸运、关爱自我”主题校园活动在一食堂南广场拉开了序幕。

2019年3月7日16:30,光电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的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三月里的小幸运、关爱自我”主题校园活动在一食堂南广场拉开了序幕。

DSC_0628.JPG

天空中飘着小雨,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生活部的同学们提前在棚子上挂满了气球,显得温馨可爱。每一个来到棚子前的同学都可以看到一块展牌,上面是男生们回答女生们提的问题,十分有趣。同时,女生们也会收到带着光电吉祥物光光诚挚祝福的满天星花束。捧着鲜花,同学们可以来到一旁,在特制的心形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期待和祝福,在这样的节日里,每个女生都是拥有自己的小幸运。慢慢地,棚子上挂满了大家的心愿和祝福。

DSC_0707.JPG

接着进行了小游戏“青蛙跳”。游戏通过将乒乓球投入杯中来获得分数,得到四分的同学可获得一个来自COCO和生活部同学们的祝福——一张手绘的卡片和奶茶券。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虽然有同学遗地与奶茶券擦肩而过,但也有不少的同学靠着高超的技术一举投中,获得了奶茶券。奶茶的诱惑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参与游戏,棚子里热烈的气氛将棚外绵绵细雨带来的凉意驱散,剩下的是一片欢声笑语。此外,生活部的同学们别出心裁,在挂在棚子上的气球里装下男生写给女生的祝福,以及一个超大的玩偶奖券。女生们在抽选后扎破,获得里面的纸条。一位幸运的女生在活动开始不久就拿到了活动中最大的一个奖——一个超大玩偶,周围的同学都为她的幸运而开心。

DSC_0636.JPG

同学们的热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每一个在这的同学,最后都是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圆满完成,离不开生活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热情引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同时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在此,也真挚希望,大学女学生能够找到独立作为女性的快乐,自重自爱,肩负起建设美好中国的重担,收获关爱与尊重,收获从容与自信。

(摄影:马俊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