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出国出境访学汇报交流会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2019年3月14日晚9点,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D1125教室举办了2019年出国出境访学汇报交流会。本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颖主持。

2019年3月14日晚9点,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D1125教室举办了2019年出国出境访学汇报交流会。本科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颖主持。

2019年我院学生赴澳大利亚、西班牙、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了多个出国出境访学活动。会上,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学团队的学生代表陈绍伟以“澳游盛夏”为题,向同学们总结汇报了访学团队在悉尼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1.jpg

来自西班牙武康大学访学团队的学生代表杨天晴、甘寒琪从学校、课程、城市、文化、景点、美食等方面,对这一访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无论是寄宿制家庭经历,还是文化体验课程和西班牙语的学习,以及精英式和全英文小班教学,都使访学团队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2.jpg

来自香港科技大学访学团队的学生代表杜玉峰回顾了为期一周的“未来香港”冬令营。“未来香港”冬令营是学院独立组织,采用前沿科技主题校内授课与实地参访学习相结合的访学方式,在寒假持续开展的科技主题特色冬令营。杜玉峰认为,此次访学给参与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可以总结为三句话:以“学”悟科学魅力、以“访”感发展变化、以“游”知人文风俗。

3.jpg

本次交流会使学生对出国出境访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将为学院国际化育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