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正作风、严纪律、勇担当 ——后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日期 : 2019-04-29
摘要
4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B区二综212教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后勤全体党员、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以案明纪,引以为鉴,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 4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后勤全体党员、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开展了 “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专题警示教育。

明兴建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等四个规范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有关文件。

图片1_副本.png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通报了部分高校在工程招投标、招生、基建等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要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百洲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防微杜渐,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最后,明兴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扎牢制度的笼子,建立反腐长效机制;三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今天的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清廉守一生平安,以实干谋师生福祉和个人发展。

这次以典型案例开展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以案明纪,引以为鉴,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