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

日期 : 2019-05-08
摘要
5月8日下午2时,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体现重庆大学研究生的青春正能量及良好精神风貌,5月8日下午2时,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

本次篮球联赛于2019年4月22日正式开赛,共吸引全校30个学院共计370名同学报名参赛,29支队伍历时17天,经历10轮共计56场精彩对决,最终角逐出12支出线球队,整个小组赛期间,选手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无不展现重大研究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图片1.jpg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出了全部的实力。他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他们不畏酷热,他们意志坚韧,他们从小组赛经历了共56场鏖战,用汗水和坚持书写了当代研究生们拼搏敢闯的顽强精神。

图片2.jpg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一片欢呼雀跃中结束。晋级的球队中既有体育、电气、机械等传统强队,也出现了很多如经管学院等新面孔,这也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运动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丰富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示热情蓬发的重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够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最终小组出线情况如下:

A组:体育学院、艺术学院;

B组:城环学院、新闻学院;

C组:机械学院、动力学院;

D组:经管学院、资环学院;

E组:电气学院、建管学院;

F组:土木学院、自动化学院。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3日起A区钟塔篮球场,淘汰赛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重大篮球新的传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