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朱宣咸 朱澄 朱江父子作品展”开幕式和研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

日期 : 2019-05-09
摘要
在即将迎来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丰富校区17000余名师生的艺术文化生活,2019年5月9日15:00时,“静水流深——朱宣咸 朱澄 朱江父子作品展”开幕式和研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这是重庆大学首次引进校外名家作品展,展览为期一月。

在即将迎来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丰富校区17000余名师生的艺术文化生活,2019年5月9日15:00时,“静水流深——朱宣咸 朱澄 朱江父子作品展”开幕式和研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多功能厅和文化艺术展厅举行。这是重庆大学首次引进校外名家作品展,展览为期一月。此次展览由中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重庆大学博物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重庆大学文博研究院共同承办。

出席开幕式的有重庆美术界专家、重庆大学师生代表和新闻媒体。 

微信图片_20190510152958.jpg

开幕式01.jpg

开幕式由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吴丙山书记主持。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之宁教授对参展三位画家生平和参展作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学生照片01.jpg

展厅照片02.jpg

4950794a6d29820f3bdcbfeacb5c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54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816.jpg

 开幕式后,来自重庆出版集团、重庆美术家协会、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单位的20多位学者还围绕三位艺术家的作品及艺术价值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01.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