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幼儿园举行“祝福祖国 感恩重大 快乐成长”大型“六.一”庆祝活动

日期 : 2019-05-31
摘要
重庆大学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在思群广场隆重举行了“祝福祖国 感恩重大 快乐成长”大型“六.一”庆祝活动。幼儿园八百名师生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并举行了“嗨翻全场”亲子跳蚤市场售卖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愉快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重庆大学幼儿园于5月31日上午在思群广场隆重举行了“祝福祖国 感恩重大 快乐成长”大型“六.一”庆祝活动。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和沙坪坝区相关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小朋友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王时龙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代表学校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到场嘉宾和家长们表示欢迎,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1559631708300762_meitu_1.jpg

幼儿园八百名师生进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展现出了变化多端又精彩纷呈的各种图案和操节:武术操表演、队列变换三部曲、舞蹈“相亲相爱”、祖国70周年和校庆90周年生日方队、韵律操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重大幼儿园的办园特点和重大下一代健康、自信、活泼、上进的风采。特别是庆祝祖国七十岁生日和重庆大学九十岁生日方队的呈现,让孩子们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祖国、对重大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图片2.png

图片3.png

演出活动后,举行了“嗨翻全场”亲子跳蚤市场售卖活动。孩子们选择和整理自己的小商品,估算价格、布置摊位,开展营销,认真地投入到活动中去。跳蚤市场活动既帮助孩子们建立爱惜物品、充分利用闲置资源的环保理念,又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对孩子们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4.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