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篮球友谊欢送赛在重庆大学体育馆举行

日期 : 2019-06-21
摘要
2019年6月21日晚上,在重庆大学A体育馆举行了毕业季篮球友谊赛,作为欢送即将离校学生的最后一站。这也是继足球赛后,机械工程学院又一次为毕业学子精心准备的重要球赛。

2019年6月21日晚上,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举行了毕业季篮球友谊赛,作为欢送即将离校学生的最后一站。这也是继足球赛后,机械工程学院又一次为毕业学子精心准备的重要球赛。

图片1.jpg

此次比赛本着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欢送离别师兄们的宗旨,吸引了来自机械学院40多位篮球爱好者。参赛队员不仅有马上离校的毕业生,还有研一研二的在校学生。比赛队伍随意组合,他们或以实验室为单位,或以熟知的同学为单位,每个到场的同学都参与了其中,其乐融融。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激烈而紧张的篮球赛就开始了。

图片2.jpg

比赛中,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相互协作,防守与进攻浑然一体,无懈可击,彰显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他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绝不给对手可趁之机,诠释了他们高度的责任意识;他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不到最后关头绝不放弃,展现了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

图片3.jpg

他们奋力奔跑于篮球场上,张扬着无限激情,挥洒着辛勤汗水,释放着蓬勃活力。他们身形矫健,像跳跃精灵一样来回穿梭篮球之间,篮球在他们指尖飞舞,游刃有余,展现了他们完美高超的球技。

图片4.jpg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队员们的激烈角逐,篮球赛迎来了尾声。学院为无论是优胜的球员,还是失败的对员的每个队员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包括明信卡片、钢笔等。本次比赛篮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还是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的欢送仪式,同学们都十分珍惜,彼此合影,做为离别的留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