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日期 : 2019-09-04
摘要
2019年9月5日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与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迎新报道工作与a区主教学楼顺利开展,首日迎接新生174人,全部新生于规定时间内报道入学。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我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新生齐聚重大汽车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研会研团委6名成员自愿组成志愿者队伍参加首日迎新工作,首日迎接新生174人(车辆工程111人,协同创新中心63人)。

图片1.jpg

中午12时,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迎新志愿者们仔细调试着报道系统(领取校园卡、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熟悉报道手续,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综合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图片2.jpg

按照往届迎新惯例,迎新首日下午是迎新报道的高峰,本届迎新也不例外,汽车工程学院的报道站点前人头攒动,准备充分的志愿者们一边加快报道流程,一边指导新生们有序排队。

在迎新志愿者们的微笑服务下,新生们都耐心等待。报道注册的具体流程是:新生提供录取通知书,由志愿者进行身份的验核及网上注册,收取新生的档案和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然后志愿者须找出新同学的校园卡并且发放入学须知等相关资料,由于今年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学校还提供了意义非凡的90周年主题纪念品。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迎新于9月5日17时结束,参与本次迎新工作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名志愿者都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欢迎前来报道注册的新生,并竭诚为每一位新生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