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MPAcc2016级在职班学员积极参加营改增培训活动

日期 : 2016-04-13
摘要
重庆大学2016年在职MPAcc学员积极参加了在金源大酒店3楼会议厅举行的营改增培训,大家仔细倾听专家对营改增的见解,认真的做着笔记,并不时对关心的问题提问。

自2011年,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方案开始,全国涉及到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企业和各级税务机关都在为这一重大税收改革的顺利推进,举国上下群策群力,推起了新的一轮税收改革的序幕。

 到2016年年初,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下称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随着财税〔2016〕36号文的下发,最后一批行业的营改增实施细则也相应的推出,重庆大学2016年在职MPAcc学员积极参加了4月5日在金源大酒店3楼会议厅举行的营改增培训,大家仔细倾听专家对营改增的见解,认真的做着笔记,并不时对关心的问题提问。

1460521420724907.jpg

同学们通过营改增培训后,对国家推行这一重大税收改革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对所在企业该如何应对营改增进行规划,为企业组织架构的变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使得企业营改增后的纳税有平稳过度,为国家推行这一重大财税改革的顺利推进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努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