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14级测绘班团日活动

日期 : 2016-04-12
摘要
为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深入了解四进四信,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两会精神,2016年4月12日20:00,重庆大学2014级测绘01班在虎溪校区松园一栋352活动室举办了本学期的团日活动

为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深入了解四进四信,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两会精神,2016年4月12日20:00,重庆大学2014级测绘01班在虎溪校区松园一栋352活动室举办了本学期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两会内容,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14级测绘均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

IMG_20160412_201339.jpg

下午七点五十分,全班到达352活动室。八点,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吕海峰首先对两会及两会精神做简要的报告,各班干部也借此机会发言,对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说到两会,班上很多人对两会所谈到的热点问题发表了很多自己的一些见解,其中易辰同学谈到当今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是一大困难,他表示自己最近正在关注关于就业方面的动态,并举出众多数据进一步分析就业问题。郭雯也以电影《美人鱼》为例:“虽然美人鱼不是真的,但电影想告诉我们的却不容怀疑:人们的生态环境不容乐观。” 随后,班长黎应康和吕海峰一同就“两会”话题对全班开展了有奖问答,广从两会的时间,细从各方面的要求,提出了十几个问题,同学们也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九点,团日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班上数位同学对班上近日的学习及生活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后,9:20,团日活动结束。相信这次团日活动能培养同学们与时俱进的精神,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大家都从彼此身上学到更多有价值的东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