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12-10
摘要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学校第五联络指导组组长袁政强、组员朱云清到会指导。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学校第五联络指导组组长袁政强、组员朱云清到会指导。

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杨守鸿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廖晓峰、郭坤银、郭松涛、向涛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政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计算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个人剖析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到位,建议班子以后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学院发展。

1_meitu_1新闻网.jpg

陶举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实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达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撰写扎实,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发展方向,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陶举虎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讲政治、重团结、敢担当、严自律,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四是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杨守鸿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会后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联络指导组的意见,一是要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通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自觉接受教职工的监督,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三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计算机学院应有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