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重庆大学第一期军队文职训练营

摘要
4月4日-6日,职就中心面向我校学生开展重庆大学第一期军队文职训练营,对军队文职招生政策、考试考情、行测文理、公基法律、非法等重难点内容进行讲解,并举行公共科目模拟考试。我校223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活动,活动满意度100%。

针对我校学生考取军队文职岗位的就业诉求,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军队文职,提升自身求职竞争力,4月4日-6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与中公教育联合推出重庆大学第一期军队文职就业训练营。训练营开展为期三天的线上优质军队文职考试直播互动课程,并举行公共科目模拟考试,我校各学院223名学生(博士5人、硕士139人、本科79人)报名参加。

讲师们针对近几年的考试大纲及学生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梳理知识脉络,研究往年真题,讲解典型考题,剖析问题本质等方式为同学传授考试技巧,并引导同学们参与互动提高授课效率。

经过线上学习,4月6日,同学们通过公共科目模拟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大家严守纪律,积极作答。

调研显示,学生对活动满意度为100%,表示“对招考政策有了更多了解,对考试内容也有了一定了解”、“了解了军队文职的报考信息,以及需要怎么准备”、“了解了军队文职的基本情况,自己也多了一个就业方向”、“谢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4071441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07144103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