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春季纳新欢迎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20-04-11
摘要
2020年4月11日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纳新欢迎会成功举行。本次欢迎会旨在增进大家对萌新的了解、增强研团的团队凝聚力。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欢迎会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进行。

2020年4月11日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纳新欢迎会顺利举行。本次欢迎会旨在增进大家对萌新的了解、增强研团的团队凝聚力。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欢迎会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进行。本次欢迎会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萌新韦永泉同学主持,参加欢迎会的有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原图1.jpg

4月11日晚上8点,纳新欢迎会准时开始。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向大家致欢迎词,主席赖莎、书记张文文、副主席张路鸣、副书记吴炳泽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研团的具体情况,热烈欢迎萌新加入管科研团温暖大家庭,号召大家一起为今后的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奋斗,努力将管科研团建设得越来越好。

原图2.jpg

各位萌新依次按照办公室、宣传中心、学术科技部、文体部、社会实践部的顺序向大家积极热情地介绍了自己,萌新们从名字来源、个人爱好、才艺等多方面介绍并展示了自己,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对各位优秀的萌新表示了热烈欢迎。

原图3.jpg

张文文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研团的积分管理考核制度;王莹详细介绍了研团的财务管理制度及报销细则;陶慧敏详细介绍了研团的内部管理制度。在各位学姐的耐心讲解下,相信各位萌新对研团的各项制度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原图4.jpg

办公室主任王莹、宣传中心部长方悦、学术科技部部长余长娥、文体部部长冉思奇以及社会实践部部长常俊杰分别对办公室、宣传中心、学术科技部、文体部以及社会实践部的工作逐一地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各自部门对日常工作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工作和活动中,遇到困难及时沟通,一起成长和进步。

原图5.jpg

相信本次的纳新欢迎会使学弟学妹们对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制度、团队文化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此次纳新欢迎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