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积极参与八校马院研究生会线上主题论坛

日期 : 2020-05-05
摘要
2020年5月5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八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开展的“疫情下马院学子的初心和使命”线上主题论坛在“云端”召开,八校研究生会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

为在交流中感受青年力量,在分享中体会学子初心,2020年5月5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海大学、山东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重庆大学八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开展的“疫情下马院学子的初心和使命”线上主题论坛在“云端”召开,八校研究生会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

封面图.png

成员抓拍.png

同心战“疫”,一马当先。八大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围绕“疫情下马院学子的初心和使命”依次进行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赵兰分享了抗“疫”期间学院研会服务师生的新鲜做法和战在“疫”线的青年志愿者等典型人物,她认为高校马院学子在疫情期间务必要站稳立场和加强反思,应把握时代特征,从一线抗疫的伟大斗争中积累教学素材,在历史的具体的比较中,讲好新时代的抗疫故事、青年故事和中国故事。

重庆大学赵兰.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黄小青表示,此次线上主题活动不仅让自己收获颇丰,更有效加强了各高校的校际联络。作为90后的青年,更加明晰了马院学子的责任担当,必将不断锤炼成长,投身新时代的强国伟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