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第二期“文明的轱辘”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2020年7月2日,继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开展,虎溪校区启动第二期“文明的轱辘”活动。活动由虎溪管委会与环境与生态学院共同主办,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与虎溪舍区教育公民意识项目组承办。

霁雨天迥,虎溪初晴,2020年7月2日,继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开展,虎溪校区启动第二期“文明的轱辘”活动。活动由虎溪管委会与环境与生态学院共同主办,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与虎溪舍区教育公民意识项目组承办。

活动之初,“重大虎溪”公众号、虎溪舍区各楼栋学生管理群均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号召全校师生文明停车。承办方招募了200余名志愿者,并对舍区指导老师及组长进行了活动培训。

1_副本.jpg

上午9点,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园二幢架空层举行,虎溪校区百余名师生齐聚于此。虎溪党工委副书记、虎溪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韦迎春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文明校园的创建中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建设一个更加美丽文明的虎溪校园,让整齐的自行车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2_副本.jpg

启动仪式后,活动在舍区指导老师及小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展开,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学们清扫地板、张贴活动展板、更新粘贴区域警示线、整理杂乱停放的自行车、重新规划停车区域、设立自行车认领区域、设立二手车交易区域,并按照规划好的区域重新摆放自行车。

3_副本.jpg

中午12点,活动圆满结束。看着架空层井然有序摆放的自行车,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注意停车秩序,正确停放自行车,共同打造文明的校园环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