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 2020-09-07
摘要
2020年9月7日,重庆大学迎来新生报道,为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来自各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踊跃争当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好新生迎接、注册报道等工作。

2020年9月7日,在这特殊的一年里,经过长时间的战疫后,重庆大学迎来了一批新生,这为沉寂已久的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他们怀着对大学生涯的憧憬,带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踏入了重庆大学的校门。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的完成入学流程,熟悉校园环境,重庆大学汽车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迎接新生的志愿活动。

image002.jpg

为了照顾对重庆还不熟悉的新生,辅导员带领着一批志愿者早早就到了火车站。举牌示意,迎接新生,安排他们坐上学校提供的摆渡车。在学校北门的十字路口处,也有一批志愿者早已在此等候。将刚下校车的新生带领到迎新棚处,若是遇到所带行李过多的同学,还会积极地帮助他们将行李搬到宿舍。在迎新总站,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帮助新生进行认证工作和确认一系列的报道流程,他们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         

image004.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今年在西门也设置了迎新点,安排志愿者在此迎接新生,为他们解答报道流程,并带领他们前往迎新总站办理相关手续。

image001.jpg

这次汽车学院的迎新活动踊跃出许多积极的志愿者,这体现了汽车学院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的精神。这份精神代代相传,流传至今,已经成为了汽车工程学院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见证了代代学子的成长,激励他们不断进步。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帮助,新生们可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开始他们美好的校园生活。

image00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