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纳新面试活动

日期 : 2020-09-19
摘要
2020年9月19日晚,重庆大学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在A区主教116开展了2020-2021学年秋季纳新面试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协会发展,同时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与提升的平台,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就业指导社团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就协”)于9月19日晚在A区主教116是开展了2020-2021学年秋季纳新面试活动。

在面试之前,研就协以线上微信推文、线下海报展示及宣传单发放等方式开展了纳新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协会有较清晰的认识。经过前期宣传,9月19日晚共有40余人到达现场进行面试。面试活动由社长覃丹、副社长王星,以及三大职能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共同组织开展。面试共分为八组,面试者按顺序依次对自己的学生活动经历、特长等做了介绍,各位面试官针对每位面试者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近三小时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们根据人才需求标准严格把关,对面试者的表现进行统一打分。最终面试结果将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各面试者。

通过各部门的协作,本次纳新暨面试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为研就协注入了新鲜血液。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