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举办2020年秋季见面会

日期 : 2020-09-26
摘要
为加深团队内部成员的感情,熟悉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活动安排,以便更好地开展各部门及学院工作,2020年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学院楼101教室举办了以“执梦、启航”为主题的秋季见面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老师、2019级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到场与新成员进行交流。

2020年9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学院楼101教室举办了以“执梦、启航”为主题的秋季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促进新成员之间的感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整个研会研团委、融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见面会分为研会研团委内部介绍和新生展示两部分。

图片1_封面.jpg

活动第一部分为研会研团委内部介绍。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到往年工作回顾再到未来的工作安排与展望,让新同学们对各自的部门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更深刻的理解。书记陈哲发言,给大家介绍了学院研会研团委在上一年度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陈哲强调了在部门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琐碎的学生工作时,能不忘初心,充满热情地完成好每一个工作。主席罗淑丹则以自身为例,分享了她在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的付出与收获,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所收获。接着以她个人的视角更加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每一个部门的部长,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各部门成员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位新成员将自己的性格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相同的兴趣爱好引发热烈讨论,彼此间的感情迅速升温。

图片6.JPG

各个部门新成员的文艺展示中间穿插趣味小游戏,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表演由文艺部开场,带来歌舞串烧《爱要坦荡荡+Maria》;宣传部老歌新唱,表演了创意十足的倍速版《今天你要嫁给我》;组织部慷慨激昂地进行了诗歌朗诵《启航》;志愿服务部的同学表演的《三人相声》引起笑声不断;学术部带来的《小人舞》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体育部歌曲表演《有点甜》引发全场大合唱;办公室以整齐有趣的杯子舞表演结束了此次见面会的文艺表演环节。

向晨茜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期待2020级新成员在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发挥自身特长,实现收获与成长。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0年秋季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图片10.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