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0-09-28
摘要
9月27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于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520顺利举行

9月27日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于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520顺利举行,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王会丽、兼职辅导员周扬欢出席了本次大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2020级生态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尹馨捍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学生工作团队介绍、知校爱校教育、评奖评优细则讲解、校园生活指南及金融安全教育。尹馨捍向大家介绍了环境与生态学院现任的学生工作团队,包括辅导员、助管、班长及团委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院研会”)的主要干部。院研会主席刘旺清简介了院研会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大家参加由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知校爱校教育部分,主持人介绍完学校历史后,2020级生态学专业硕士唐炳然同学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重庆大学校歌,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中传递出对重庆大学的向往与热爱。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院研究生团委书记夏微微向大家讲解了评优评奖的相关细则,并展示了优秀师兄师姐所作出的学术贡献,激励着全体同学奋勇前进。高微寄语全体2020级新生,叮嘱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生活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图片4.jpg

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主讲了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主要包括远离不良校园贷、珍惜信用记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个内容,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掌握了相关金融知识,受益匪浅。尹馨捍针对校园生活中的疑问做了相关的解答,例如校园网办理方法、常用公众号名称、校车时刻表、图书馆的相关问题以及学校周边美食和娱乐场所的位置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