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老校区师生拔河比赛

日期 : 2020-11-20
摘要
为加强学院师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师生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夯实团体凝聚力,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光电工程学院策划开展了2020年秋季师生拔河比赛,其中老校区赛场的比赛于11月19日14:30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顺利举行。

为加强学院师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师生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夯实团体凝聚力,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光电工程学院策划开展了2020年秋季师生拔河比赛,其中老校区赛场的比赛于11月19日14:30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顺利举行。

IMG_0355(20201120-173539).JP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本科2018级、本科2019级、研究生小组,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各组经过三轮角逐淘汰,最终各组分别有一队胜出,其中三轮角逐由六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组成。最终三组小组赛过后,由各组胜出的小队进行四进二、二进一的最终角逐。比赛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性。

IMG_0356(20201120-173718).JPG

比赛开始前各小队有序组织整队,进行集体热身准备,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啦啦队员,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

周科宇@2020.11.19-拔河.JPG

IMG_0293.JPG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鼓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比赛过程中,各小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比拼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现场的观看人员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周科宇@2020.11.19-拔河 (3).JPG

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仅对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外,小队所属的各班凝聚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空前提升。正式比赛结束后,现场同学与老师组成小队开展了一次友谊赛。

经过精彩的比赛,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研究生二支部获得优胜奖,研究生七支部获得亚军,2018级光电信息联队获得冠军。  

周科宇@2020.11.19-冠军.JPG

周科宇@2020.11.19-亚军.JPG

此次比赛在最终颁奖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比赛,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不坚持不放弃,齐心协力,为共同目标奋斗的振奋与欣喜。

摄影:周科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