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学生三支部组织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 : 博雅学院 冯琪

日期 : 2016-04-11
摘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党员与群众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展党员同志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2016年4月11日上午,博雅学院学生三支部组织了一次学习参观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与群众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展党员同志的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2016年4月11日上午,博雅学院学生三支部组织了一次学习参观活动。

上午9时,集结后的博雅学院学生三支部一行12人乘车前往位于江北区的重庆市群众艺术馆。虽然自清明后一直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观艺术馆的热情。在这个“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文化场所,大家观看到了不少群众文艺创作,感受着民间文化的魅力和生命力。党员李浩同志由衷感慨:“群众艺术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传达着人民的心声,作为党员的我们不仅要为他们喝彩,也要加强了解与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1_副本.jpg

离开充满人文气息的群众艺术馆,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向不远处的鸿恩寺森林公园进发。雨雾中的山景格外朦胧,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也体会着这座公园传达出的感恩文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党的指引与培养,老师同学的关爱与陪伴,都值得我们铭记与感恩,同时也要将这种感恩精神转化到工作与学习中,切实担负起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感,争取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_副本.jpg

回程路上,天气逐渐放晴,大家在收获精神愉悦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参观意义非凡,对增进党员同志和群众的沟通与交流有重要作用,而作为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党员们更要继续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身体力行,影响并推广到全社会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