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

日期 : 2016-05-04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 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的专题组织学习会,号召每位党员都要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有关书目材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 2016年5月4日下午2:30,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的专题组织学习会,号召每位党员都要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有关书目材料,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学习会由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设计学专业研究生刘富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红、研究生辅导员赵灿林老师和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刘卫红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提供的学习资料,围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思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特色和风格”进行了专题学习,并指出,各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她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还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使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其中的寓意。做,就是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通过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思想教育的一次重大机遇抓紧抓好抓实,用实的措施、严的纪律,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上,部分研究生党员代表谈了自己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辅导员赵灿林就支部“两学一做”的下一步学习和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会,支部研究生党员进一步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党组织在教育、引导、团结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深入地学习,切实唤醒党员党章意识,增强党员法纪意识,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