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日期 : 2016-05-12
摘要
2016年五月十日,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学A区成功举行。 经过评选22名本科生、7名研究生获得了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机械工程学院杨柳、毛黎明、张文鑫、赵明远、艾拉穆·吾麦尔、夏茂浩、陈喆、李丹、赵相路等九名同学获此殊荣。

2016年五月十日,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学A区成功举行。

14.jpg

经过评选22名本科生、7名研究生获得了西门子重庆大学奖学金。机械工程学院杨柳、毛黎明、张文鑫、赵明远、艾拉穆·吾麦尔、夏茂浩、陈喆、李丹、赵相路等九名同学获此殊荣。

15.jpg

西门子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携旗下中低压集团、楼宇科技集团、智能电网集团与重庆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分别对口重庆大学工程学部和建筑学部相关学院,向对口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奖学金。根据协议,西门子每年向重庆大学提供金额为25万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为期三年。  

西门子一直非常重视和中国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重庆大学的合作源于1996年,西门子在重庆大学建立了西门子-重庆大学自动化培训中心。截止目前,西门子已先后与200余所高校和职业教育机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并以建立实验中心或设立西门子奖学金支持其发展。西门子每年在高校举办数十场技术以及职业生涯讲座,并在众多高校举办“西门子日”活动。另外,西门子也经常为高校教师和学生举办西门子企业开放日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