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12级就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日期 : 2016-05-13
摘要
5月13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12级辅导员赵宇老师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8会议室召集12级各班班主任进行了一次座谈会,针对毕业生的工作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5月13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12级辅导员赵宇老师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708会议室召集12级各班班主任进行了临毕业的一次座谈会,针对毕业生的工作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14e4bd051e0383be_看图王.jpg

上午刚刚召开过班长支书会议的赵宇老师,下午又紧急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可以看出赵宇老师对目前毕业班就业情况的担忧。会上,赵老师首先让各班的班主任汇报一下所了解的自己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之后,赵老师向各位班主任说明了办公室掌握的同学的就业情况,让班主任有所对照,加强对班级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赵老师指出了几个就业情况不是很好的班级,并让各班班主任特别关注一下班上的几位特殊同学。除了签约工作,还有很多同学对未来有着不同的打算,比如出国、创业、考研等,赵老师希望班主任们作为过来人多帮助毕业班的同学们解答迷惑,以此让同学更加清楚自己的未来去向,能够更加顺利的毕业。各班班主任在认真听赵老师的讲话的同时,也及时做着记录,并思考着自己所带班级存在的问题。

会后,各班班主任积极响应赵老师的号召,抱着对自己所带班级负责的态度纷纷与各班班长支书联系,具体了解班级目前的情况,询问还未就业同学的联系方式,自己亲自指导同学积极就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