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学子积极参加学校“中华魂”读书活动暨演讲比赛复赛

日期 : 2016-05-15
摘要
2016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十分,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233室和1234室拉开序幕。经过通信工程学院初赛的选拔,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刘娅岚同学和通信工程4班鲍思维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复赛。最终,刘娅岚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决赛。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遵纪守法为主线,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学法、知法、守法、遵法,切实帮助青少年树立法治意识,增强发展观念,提高法治素养,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重大,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面向全校组织开展了“中华魂”读书活动暨征文、演讲比赛。2016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十分,重庆大学“中华魂”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233室和1234室拉开序幕。经过通信工程学院初赛的选拔,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刘娅岚同学和通信工程4班鲍思维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复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候场室里,各位选手在积极地做着准备;比赛场上,各位选手慷慨激昂地进行着演讲。鲍思维同学赛前有些紧张,但进入赛场后,他表现镇定,声音洪亮,较好地完成了演讲,唯一不足在于缺乏与台下观众的眼神交流。和鲍思维同学演讲风格不同的是,刘娅岚同学注重声音的表现力,加上动作的相辅相成,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刘娅岚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决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