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届土木好声音

—— 第二届土木好声音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5月19日晚,经过紧张筹备,土木好声音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礼堂唱响。来自土木学院的14组歌手尽展其才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浩选手荣获第二届土木好声音冠军,TMBOYS组合荣获亚军,呱呱联盟和赵明鑫则共同举起季军奖杯。

2016年5月19日,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土木好声音在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礼堂唱响。

晚会在下午七点整准时开始,晚会所有14组歌手开场时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的歌曲串烧,在最后时刻的全体歌手的合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唱结束后,来自土木学院两名研究生和两名本科生四名主持人上台向观众们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致开幕词。奉飞表达了对土木好声音的期待和对土木学子最为真挚的祝福,也表达了对接下选手们的演唱的期待。在介绍了本次好声音的赛制之后,主持人宣布了土木好声音正式开始。其中本次好声音还特别增加了斗鱼直播,方便让各地的重大土木学子观看这场盛宴。

1.jpg

第一组上场的选手是来自2015级的马驰与来自2012的方杨。马驰浑厚的嗓音将一首《假如爱有天意》演绎的似真似幻,方杨的一首《不为谁而做的歌》也是饱含深情。一组下来全场的观众已经深深别这种气氛所感染,尖叫不断。接下来的一组选手都是是来自2012级的姚润生和胡杨。他们分别带来了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等待》、《我的麦克风》。前者深情款款,后者动感十足,各有千秋。第三组则分别是来自2015的赵明鑫和来自2014级的石宪。前者一首《空白格》在嗓音中直击人心,后者一首《Dear Friend》只打你的灵魂深处。第四组的选手则都是来自2012级的陈都和组合呱呱联盟,两组选手分别都用自己的声音用心诠释着自己对音乐对毕业离别的理解,前者一首《爱拼才会赢》诠释了对自己的期望,后者一首《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体现了对离别的不舍。第五组选手分别是来自2014级的赵坤与来自2012级的周新玙。前者一首空灵澄澈的《夜夜夜夜》,后者一首原创歌曲《错误》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五组唱罢,嘉宾杭州汉驭钢构总裁吴刚先生也为观众们演绎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听海》,用其独特,饱含沧桑感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当我们还深深沉浸在吴刚先生迷人的嗓音时,第六组选手登场了,他们分别是来自研究生院的张琳博和组合TMBOYS,前者一首《国境之南》仿佛诉说着一个唯美的故事,后者的一首《天空》也引爆了全场。最后一组歌手分别是来自2012级的邢伊喃和来自2014级的刘浩。前者一首《Price Tag》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子音乐的魅力,后者一首《一江水》又让我们回到了传统音乐的风采。

全部的七组选手都已经表演完毕了,每一位选手都发挥的十分优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七组比赛全部结束后,土木学院JOY舞社又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经过评委们认真的打分,最后马驰、胡杨、赵明鑫、呱呱联盟、赵坤、TMBOYS和刘浩近入最后的决赛。

2.jpg

决赛中每个选手陆续登台演绎了自己准备的歌曲:马驰的温情歌曲《当你老了》,胡杨的抒情歌曲《两个人的烟火,赵明鑫的心灵歌曲《人质》,呱呱联盟的真情之歌《贝加尔湖畔》、赵坤的空灵之歌《站台》、TMBOYS的澎湃之声《自由》。每一组选手,每一首歌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土木学子的意气风发。在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曹晖教授和余茜老师为我们带了曹晖老师的原创歌曲《还会再见吗》献给了即将毕业的土木学子,表达了自己最为真挚的祝福。

在晚会最后,播放了即将毕业的2012级土木学子们表达对大学怀恋之情的视频,表现出土木学子对土木学院真挚的情感。经过淘汰赛与决赛的精彩对决,最后刘浩选手荣获第二届土木好声音冠军,TMBOYS组合荣获亚军,呱呱联盟和赵明鑫则共同举起季军奖杯。张琳博斩获最佳风采奖,周新玙斩获最佳台风奖,邢伊喃荣获最佳造型奖,呱呱联盟荣获最佳情杯奖,石宪获得最佳潜力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