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篮球赛半决赛赛况

日期 : 2016-05-23
摘要
2016年5月23日下午4点30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篮球赛半决赛准时在C区篮球场一号场地顺利举行。

 

经过了残酷的小组赛和四强之争,终于迎来了本届篮球赛的半决赛。2016年5月23日下午4点30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篮球赛半决赛准时在C区篮球场一号场地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半决赛的四个小组分别是:A组的13级采矿工程和12级地质工程、B组的15级土木工程和12级采矿工程。因为这两场上的小组在小组赛时就已经是球场上的焦点,所以此次半决赛的精彩程度也是空前的。

 半决赛1.jpg

裁判一声哨响,半决赛第一场A组的比拼就开始了。13级采矿工程的主力一开场就来势汹汹,一会儿就进了两个两分球,可12级地质工程也不容小觑,不一会儿就又将比分拉平。在13级采矿工程十分的优秀的团队协作和配合能力下,不一会将比分拉大,使得12级地质工程的队员们十分紧张,后来,经过班上同学的加油打气,12级地质工程的队员们在最后一节大胆的放开心打,连进4个3分球,虽说没能将比分追回,但是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最后以13级采矿工程58分比12级地质工程48分结束半决赛的第一场,获胜者为13级采矿工程。

 半决赛3.jpg

在第一场比赛完十分钟后,紧接着的便是半决赛第二场B组的比赛了。又是两任篮球社社长的比拼。第一节,12级采矿工程的主力因其与队员们的巧妙配合获得了6分,而15级土木工程只有1分罚球分;第二节,12及采矿工程乘胜追击,想把比分再拉大一点,可是没想到,15级土木工程的防守十分优秀,虽有进球,但是并没有如愿的将比分拉大。再打了半场比赛后,15级土木工程调整战略,再加上班上同学、朋友的加油和鼓励,一鼓作气,慢慢的追上了比分,在本场比赛还有30秒的时候,成功的将比分追平,之后,又由于对方的失误犯规,获得罚球分1分,最后,在比赛还有10秒的时候,15级土木工程的队员一个漂亮的上篮,成功的再获得两分。最后以15级土木工程30分比12级采矿工程27分结束了半决赛,获胜者为15级土木工程。

 半决赛4.jpg

篮球赛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并不是谁得了多少分,也不是谁的那个上篮多么帅气,而是运动员们团结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才是最令人感动和记忆深刻的。每一个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的球员,都在表现着他们对生活、运动和青春的热爱,展示着他们队员之间的团结互助还有友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