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树先进榜样,做合格党员

——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日期 : 2016-06-01
摘要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让学生党员带头引领宿舍精神文化建设,增加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党支部于2016年6月1日下午3点在A区10舍一楼举行了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让学生党员带头引领宿舍精神文化建设,增加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党支部于2016年6月1日下午3点在A区10舍一楼举行了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一支部书记杨联星老师,学生二支部书记李阳希老师,2012级兼职辅导员刘卫军老师和20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李阳希老师主持。

1.jpg

杨联星老师首先致开幕词,她着重强调了学生党员应严格要求自身,引领群众,树立良好班风的责任,号召同志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党员。接下来,学生党员罗超代表全体学生党员进行发言,表示作为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身党性去影响他人,努力成为榜样。樊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她说,党员示范宿舍的荣誉代表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这次活动的开展希望使党员真正起到引领作用,成为责任的代表,行动起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堡垒和榜样引领作用。随后,樊书记、各位老师与学生党员们来到宿舍,将象征着使命、责任与荣誉的党员示范宿舍荣誉牌一一挂上。

2.jpg

3.jpg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举行党员示范宿舍挂牌仪式,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渗透到全院学生宿舍中。通过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模范意识,引领看齐意识,共建宿舍文明,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