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团委举办“告别虎溪”送别会

日期 : 2016-06-09
摘要
2016年6月9日晚9时,由经管学院团委15级干事策划的“告别虎溪”送别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2教室正式开始,旨在表达对14级副部的感谢与祝福,经管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知不觉,2014级经管学院学生将要搬离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并将在重庆大学A校区开启另一段学习生活之旅。2016年6月9日晚9时,由经管学院团委15级干事策划的“告别虎溪”送别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2教室正式开始,旨在表达对14级副部的感谢与祝福,经管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首先,主持人黄敏雄对到场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他们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随后播放了由各个部门大一干事提前进行录制的纪念视频,在各个部门或搞笑、或深情的视频中,干事们回忆了这一年在团委中的欢乐与汗水,表达了对于部门的热爱之情。副部长们看过视频,不禁感慨时光的飞逝,欣慰着部门成员的成长。

2.jpg

视频播放后,进入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四位做动作的同学各尽其力,试图让猜词的那位同学快速猜出正确答案。其中有的小组配合默契,高效准确的答出了所有答案,引得阵阵惊叹和掌声;有的小组虽准确度不高,但夸张的动作、幽默的答案使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活动的最后,“告别虎溪”策划组为到场的每位同学准备了三种口味不同的粽子,以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晚上十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璐云表示:“在虎溪校区的时光,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将成为我们难忘的回忆。而这次活动的举办既锻炼了大一干事们举办活动的策划和实践能力,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他们衷心的祝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