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工学院2017届推免工作宣讲会

日期 : 2016-07-08
摘要
2016年7月8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122教室开展了2017届推免工作的宣讲动员大会。

2016年7月8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122教室开展了2017届推免工作的宣讲动员大会。

下午四点半,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推免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推免工作宣讲会由李泽全院长主讲。他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术竞争力、学院发展愿景以及学院推免政策等四个方面来讲解。从李院长的介绍中了解到,随着体制的改革与时代的改变,化工学院无论是从学术水平,科研能力,还是师资力量都是与日俱增的,这些外在条件可以满足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科研发展要求。处于为同学们自身的考虑和对学院发展的考量,李院长都积极鼓励动员同学们能留在本校发展,这样不仅能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也能让每一位同学的实力得到重视与发展。

1_副本.jpg

随后便是推免政策以及推免工作的具体安排,因为今年启用了新的算分方式,李院长详细向有保研意向的同学们介绍了推免工作的流程、细节要求以及截止时间。

2_副本.jpg  趁着本次临近期末的推免宣讲大会,13级辅导员胡小华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一下暑期安全问题、留校注意事项以及下学期的大致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本次推免工作宣讲大会已经结束,同学们也了解了推免工作的具体流程,接下来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学院通知,不要错过申请,也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而美好的暑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